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6月9日宣 NBA总决赛G2,雷霆首节26-20领先步行者。首节比赛,雷霆球星亚历山大表现还可以,打满12分钟的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据德国媒体《图片报》报道,麦卡蒂不再是勒沃库森的引援目标,药厂有意尼科-帕斯。勒沃库森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三阶段18强赛仅剩最后一轮,各队的世界杯晋级形势已基本明朗。数据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北京时间今晚19点,重庆龙兴足球场,世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C组第10轮收官战,已经提前出局的中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9日宣 NBA总决赛G2,雷霆在主场以123-107击退步行者,将大比分追至1-1。ESPN随后更新了系列赛G3的获...
2025-06-19